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19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亚洲论坛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亚洲论坛于3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

  主持人: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现在大家还沉浸在午餐的美味当中,我们因为日程已经到了,非常抱歉,大家回来继续开会。我们有非常精彩的会议等着大家,我是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副行长,我非常感到荣幸主持这个会议,气候题目是气候变化与经济发展,没有什么比这个问题更加重要,更加具有吸引力了。危机告诉我们需要新的模式,也告诉我们已经掀开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需要一个更加平衡的发展模式,我们需要更加绿色的方式发展,所以气候变化和经济发展确实触及我们每个人的心弦,也是每个人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日程。我们今天非常高兴有两位有声望的演讲人,Stern Brentford,他根本不需要我介绍,大家都非常了解他,他写了非常著名的报告,用他的名字命名的Stern Brentford报告,在此前,从93年到97年,他是欧洲发展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然后是世界银行副行长,然后也是英国政府的顾问,非常著名的报告撰写人。今天会让你大放异彩。

  23年前我谈到我的经历,我学过经济成长力量的书,我学过这些书,税务理论对于发展中国家的重要性,这是非常经典的教课书,对于所有的当时发展中国家来说,我读了全部的内容,但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位是刘鹤先生,也许很多人不了解他,因为他在部里工作,他的头衔很有意思,他是中财办的副主任,副部长的待遇,这是非常有趣的办公室,因为这个办公室负责宏观的政策的制定和落实,直接负责中国的宏观经济问题,以及直接支持中央领导层的工作。所以他现在经常受到公众的关注,所以他越来越有名气了,同时他也是非常知名的经济学家,进行经济学研究。我想今天,我们确实荣幸无比,能够主持这样的讨论,我也期待着两位专家,有声望专家的对话,讨论一些非常突出的热点文章,尤其是经济发展问题。

  让我们鼓掌有请Stern Brentford先生为我们做研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