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李勇:新兴媒体将走向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23: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 今日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CCTV财经频道总监助理李勇发表观点称,未来几年内将是一个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共融、新兴媒体逐渐走向主流的过程。

  他提出,与二十年前的电视台一样,当时非常新鲜的媒体一转眼已经变成典型的传统媒体了;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新媒体肯定最终要战胜传统媒体。

  “1999年的时候我在第一套节目,当时的收视率可以达到5%,现在的节目达到0.2%就已经是非常高了,从这个市场份额可以看到传统媒体的下滑大家获得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了,而且越来越便捷了。”李勇表示。

  而他认为,温家宝总理频频到网上与网民交流,已经说明主流社会的管理阶层越来越重视新媒体的作用,新媒体越来越走向主流。

  “在此之前互联网的先驱做的可能是通路建设,可能是渠道的建设,下一阶段肯定随着互联网的新兴媒体阶层,肯定要向内容上去扩张。所以国家最近出台政策三网合一以后,电信企业也可以做内容了。未来几年内我们可能就会看到新兴媒体和传统媒体之间的共融,新兴媒体逐渐走向主流的过程。”李勇表示。(洁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