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勇:未来10年将出现世界级的公司和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22: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在今日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表示,未来10年中国将出现世界级的公司和国际级的品牌。

  张志勇指出,品牌是一个软实力,包括创新,知识产权以及创意设计等。而未来十年对于中国企业最难最大的的挑战是人才的培养,而人才的培养就是这个过程。

  张志勇认为中国目前存在的“假洋品牌”会被消灭,品牌要做真实,并且要有联系。“因为很多的软的东西都跟文化相关,跟一方水土的价值相关,一定会跟品牌文化相关,所以你坚持往上做,最终自己的国家会承认自己的东西,这是一个过程。而一个国家的品牌概念,它会惠及到中国企业创造的品牌”,张志勇指出。

  张志勇说:“中国在未来很多年还脱离不开制造业,这本身不是一个企业的问题,中国尚存有大量的劳动力。而在短时间要把中国目前的劳动力水平提高到能够转化为软实力,这需要较长的时间,所以中国制造长期还会存在。”(王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