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44  新浪财经

  为了展现中国CFO变局时期的关键作为,促进中国公司管理水平,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新理财杂志社于2009年11月至2010年4月推出“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以下为本次活动时间表。

  1.“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周期

  启动阶段(2009年11月1日—2009年11月30日):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征集提名,并由评选委员会初选出候选名单。

  入围阶段(2009年12月10日—2010年1月10日):由技术支持机构对候选名单作技术评估,评选委员会据此评选出20位候选人。

  公示阶段(2009年2月1日—2009年3月1日):在《新理财》杂志网站、新浪网、中国会计视野网、中华财会网等若干重要财经网站对20位候选人进行公示,同时邀请在校MPAcc学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确定人选(2010年3月1日—2010年3月15日):由专家评委会投票确定10位“2008中国CFO年度人物”,并提请评选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批准。

  活动项目

  1、“第六届中国CFO高峰论坛”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北京

  根据评选主题,我们将举办一个高峰论坛活动,主要邀请财政部、发改委、证监会的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企业CFO就热点话题进行演讲。同时,邀请获奖的CFO代表和专家进行对话交流。

  2、2009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北京

  将对获奖CFO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获奖的CFO和有关领导和专家将出席该颁奖典礼。

  3、中国CFO主题文化联谊酒会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北京

  颁奖典礼后,将举行一个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酒会活动,届时不仅来自各个部委的领导、获奖CFO,同时还有历届获奖CFO以及各大知名企业CFO参加。

  4、CFO1+1助学 活动                

  时间:2010年4月  地点:北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