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品牌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清华大学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百年品牌网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09(第二届)中国品牌论坛”与2010年1月16日举行。以下2009中国品牌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

  2009年,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在行业内异军突起,使中国经济成功实现持续的发展和繁荣。为了表彰这些企业品牌为中国整体经济走出金融危机做出的贡献,本届论坛特对2009年度在行业内起到表率和领军作用的企业提出表彰和鼓励。

  晨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点评:2009凭借强大的营销能力,销售业绩一路飘红。

  无锡江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点评:2009销售数量同比稳步增长,品牌抗风险和盈利能力成为行业标杆。

  玲珑集团

  点评:2009 “危”中求“机”,并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股东两次增资,初步构筑中型寿险企业平台,实现了品牌跨越式的发展。

  安徽星光珠宝有限公司

  点评:2009 “逆流”扩张,向世人演绎“多品牌经营珠宝首饰”连锁专卖的传奇。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点评:2009持续推进品牌建设规划,成为年度中国调味品领域最有价值品牌。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点评:2009全运会攻略大大提升了特步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使之成为国内第一时尚运动品牌。

  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用纯黄金生产的发展战略,铸造了黄金生产的第一品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大胆挑战无负债经营,凭借自身优势成为国内最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

  中信戴卡轮毂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年产能达到2000万只,成为世界级的轮毂制造基地。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用“6+7=1”创新了银行模式,并获得 “亚洲最具影响力商业银行”的荣誉称号。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评:2009建设的高世代液晶面板生产线,将带领同行业生产企业彻底告别TFT-LCD面板主要依赖进口的历史。

  温州吉尔达鞋业有限公司

  点评:2009推行地区差异化品牌发展战略,使之成为行业内的重点骨干企业。

  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点评:2009依靠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换代。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井下作业公司

  点评:2009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方针,使之开创了国内油田海上大型压裂施工的先河。

  大连雪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点评:2009启动的黑牛生物育种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加速了我国高档肉牛品种自主品牌培育的进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