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永图:论坛要保持参会嘉宾的高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4:44  新浪财经
龙永图:论坛要保持参会嘉宾的高质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主赞助商签约仪式”于2010年2月2日在北京举行。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

  龙永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想正式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在4月9号到11号在博鳌举行。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应该说这次博鳌亚洲论坛将对金融危机和金融危机以后一些重大问题进行讨论。这次金融危机当中出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全球制度的新架构,就是20国集团峰会,所以我们今年会讨论全球制度的新的机构,从G8到G20。另外,亚洲的区域经济合作在这次金融危机以后会出现一些新的挑战,所以我们要考虑亚洲区域经济合作的一些新的思路。关于消费对于整个经济增长的作用在这次金融危机以后大家更加关注,特别是关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他们的消费对于整个经济增长的贡献,所以我们专门有一个分主题就是讨论消费和经济增长的事情。

  另外,我们除了进行一些分会场的讨论以外,还有一些圆桌会议。我们今年增加了一个中国的跨国公司总裁的圆桌会议,我相信这个圆桌会议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大家知道,现在博鳌亚洲论坛更多地关注新经济体,所以我们今年有一个分论坛是专门讨论新兴经济体经济发展模式的比较。具体的议题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我们初步的议程,大家会发现很多新的东西,可以说今年参会的人非常多,对论坛秘书处有很大的挑战,就是怎么控制参会人员,同时想在会场发言的嘉宾也很多,所以另外一个挑战就是怎么样控制讨论嘉宾的人数,以保持参会者或者是嘉宾的高质量。今天我们的新闻发布一个主要的内容就是和我们的主要战略商签定协议,而且借这个新闻发布会对各位赞助商表示感谢!

  应该说今年的赞助招商是我们论坛成立以来最好的一年,超过了我们的预想的数字。今年的钻石级的赞助商有三个,分别是:沃尔沃集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和澳大利亚FMG集团;白金级的赞助商有七个,他们是:美银、美林、银创工业、上海通用、蒙牛集团和茅台集团。我们的黄金级赞助商有五个,分别是:韩国SK集团、德勤公司等,所以我们特别高兴的就是我们今年的赞助商行业中继前两年得到了沙特阿拉伯和印度塔塔集团的合作以后,我们今年也有来自巴西的赞助,这是我们在拉丁美洲得到的第一个赞助商,所以今年他们也参加了这个项目,所以我们对他们的参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媒体合作方面已经合作的媒体有华尔街日报、凤凰卫视、第一财经、中国日报和财经传媒,当然还包括中国所有的主流媒体,我相信他们的参加对我们博鳌亚洲论坛的媒体报道将会发挥很大的作用。

  此外,我们和德勤的合作继续深化,还和欧美国际公关公司奥美有着很好的合作,对他们给我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我也想说我们有一个初步确定的名单,这个名单永远不会是最后的名单,你们会发现我们最后出席会议嘉宾的质量和水平都会比以前的年会好。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参会者能够参加这次论坛!我就讲到这儿,把时间留给我们的赞助商们,以表达他们对于我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