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龙永图为张勇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2:39  新浪财经
图文:龙永图为张勇颁奖
  2010年1月22日,“2010长江年度论坛暨长江年度人物颁奖礼”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为长江年度人物海底捞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勇颁奖。(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月22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长江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0长江年度论坛暨长江年度人物颁奖礼”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商业模式与新商业文明”。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为长江年度人物海底捞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勇颁奖。

  主持人:接下来认识的这位长江年度人物,可能没有巨额资金支持自己的发展,甚至有人说他的企业不需要核心技术,但是靠着快乐员工创造出快乐生活,他是谁呢?我们认识一下他。

  (屏幕播放)

  我们祝贺张勇荣获2009年长江年度人物,非常高兴请到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为他颁奖,掌声欢迎龙永图先生。

  首先我们请龙永图先生来宣读颁奖词。

  龙永图:一家简简单单的火锅连锁企业,几乎没有核心技术可言,却通过简简单单的“服务标准升级”拥有了企业大规模发展和扩张的动力;张勇和他的海底捞的成功不仅仅是“服务标准”的胜利,更重要的是,他把对顾客感受的关注同样投给了他的员工,快乐的员工带来的是快乐的顾客,张勇管理模式的探索让中国所有企业管理者看到了一个真理,便是“以人为本”理念背后所蕴藏的巨大企业推动力。海底捞的成功对我国整体服务行业升级与进步,将起到极为宝贵的推动作用。谢谢!

  主持人:掌声欢迎2009年长江年度的获奖人张勇有请。下面有请海底捞餐饮集团董事长、长江商学院EMBA14期学员张勇先生上台领奖。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张勇的获奖心声。

  张勇:我的获奖感言就一句话,绝不做有钱人,一定做一个伟大的商业机构。

  主持人:如果我们在座各位都想去海底捞吃饭的话,你会给我们什么样的待遇?

  张勇:我们班同学已经设置了一个场景,如果到海底捞吃饭,你看到带耳麦的就是领班,你跑到他的面前说一句“站在月球看地球”,然后我们服务员回答一句“链条对链条”,然后不要说话,然后握一下手,“好同志!”买单的时候打一个电话,一定免单。

  主持人:谢谢再次祝贺张勇获得长江年度人物,大家有机会到海底捞品尝一下美食,感受一下这样一家快乐企业中体现的特殊的社会责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