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兵:应给予文化创业产业园一定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17:52  新浪财经
王兵:应给予文化创业产业园一定空间
  1月9日-10日,由北京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论坛。上图为北京咏怀钟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1月9日-10日,由北京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论坛。上图为北京咏怀钟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兵。

  王兵:感谢下面的朋友提问,我们公司在做城市文化和教育文化这方面,一直处在一个怎么说呢,一个朋友曾经问过我,你为什么做公司不做广告,为什么创意创了你公司的宣传,我一问他,我说我坐没坐在你的面前,他说坐着,我说过着坐了没有,他说活着,我说那好,这就是广告,为什么这样?我干得是文化创意圈里面的事情,有没有文化,有没有创意,决定着后面的一切,如果我自己再不懂文化,我没有创意,我这个团队也是这样的,那它不存在是天经地义的,如果我有后面你会看到一个非常美好的我们的这种未来或者是我们给不管是客户也好,城市也好带来的一些变化,我们从创业一直到现在,一直处在一个口碑相传,甚至到现在有着冒着我们公司名接一些生意什么的,我们现在也都解决了,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听了很多企业家、专家谈到很多观点,最后落实到文化创意方面的事情,聚集到一块干什么?包括搞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人,打造你的品牌,不管哪一个离不开的东西。作为一个企业能够把这块做好最关键的。我们为什么老提倡自由的心理,不管政府引导,不管在什么方面,如果没有给予的空间,不管是领导还是一些企业什么的,他们都说王兵这个人特别的另类,有些东西不听那一套,我经营公司也是那样,我跟你做具体的策划设计也是那样,因为你要给我空间,你不能拿行政要求我们,要不然你不用钱,这就是这个企业特色的地方,我们一步一步具体的事情做到那儿了,比如有些项目你们都熟悉了,还有一些重要方面的,刚才我听到梅先生说的一些东西,我们也很有感触。

  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