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出版总署张福海司长确认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41  新浪财经

  新闻出版总署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张福海今日确认出席本届新年论坛之出版主题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2009年10月,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了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这是中国第一次获邀成为该书展的主宾国。张福海司长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西方观众能够亲眼看到中国出版业的成就,希望更多的中国作家被欧洲的读者所了解,也希望中国五千年悠久文明史能够借这个机会做一个集中的展示。

  中国出版“走出去”是近年来新闻出版总署一直推行的发展战略,对于向世界介绍中华优秀的文化,增强世界对中国的了解,推动中国出版业的结构调整,培育外向型和有国际竞争力的出版企业都很有意义。

  本届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之出版产业发展战略与路径选择论坛,将就出版体制改革与中国文化走出去、中国出版业的未来十年、出版社的转企改制与资本运营、出版社如何与民营图书公司联手,实现优势互补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