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昭贤:2009年是中国企业闯关转型的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21:24  新浪财经
梁昭贤:2009年是中国企业闯关转型的一年
  12月23日晚,2009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颁奖典礼。图为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获2009CCTV经济年度人物。(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摄)

  新浪财经讯 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揭晓。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颁奖典礼。以下为2009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主题演讲:

  梁昭贤:今天我在这个舞台上确实非常激动,首先我要感谢CCTV,它为中国制造、 视频:梁昭贤称2009年是中国企业闯关转型的一年 媒体来源:CCTV-2财经频道 为中国经济发展不断加油打气。我还要感谢所有的格兰仕人,因为这分荣誉是属于大家的,格兰仕是中国人的格兰仕,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金融危机,它锻炼了企业家的远见,它磨炼了企业家的意志,它增强了企业家的责任感、使命感。2009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企业闯关转型的一年。2010年世界经济增长靠中国,伟宏,刘总,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