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情况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5:49  新浪财经

  200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暨首届“金龙奖”颁奖盛典情况简介

  由金融时报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推出的“200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暨首届‘金龙奖’评选活动”,定于2009年12月28日14:30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中国金融领域最具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联合权威的金融学术研究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本着打造中国金融行业最具权威的优秀品牌,更好地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自2008年以来推出的全国性的重要的行业评选活动。2008年12月,首次“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原副主任周正庆、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刘鸿儒、时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以及金融首脑、监管部门,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各证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及各大保险公司的高层代表、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等150多位嘉宾出席了颁奖活动。

  本届评选活动在认真总结2008年评选经验的基础上,正式确定以“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作为今后评选活动的名称,并设立了“金龙奖”。评选活动将以尊重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认真评选。主办单位还将首次发布“2008-2009年度银行、证券、保险和中小银行评价报告”。届时将有金融首脑、监管部门,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各证券(基金)公司、信托(租赁)公司及各大保险公司的高层代表、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等100多位嘉宾出席颁奖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