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52  新浪财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来源:资料图片)

  入选理由:

  任正非——在电信业最火爆的时候,写下《华为的冬天》,认为“失败这一天一定会到来,这是历史规律”,敲响整个行业的警钟。

  候选人简介:

  1944年,生于贵州,居七兄妹之长。

  1978年,从部队转业。

  1982年从四川某部队转业到深圳后,在南油工作两年。其后开过电子公司。 

  1988年,任正非从部队转业,以2万元注册资本创办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电信设备。到深圳创立了华为公司。1994年,参加亚太地区国际通讯展,获极大成功。 

  1996年,大规模与内地厂家合作,走共同发展的道路。 

  2000年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中国50富豪第3位。个人财产估计为5亿美元。 

  2003年荣膺网民评选的"2003年中国IT十大上升人物"。

  2003年任正非以11亿位居福布斯273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