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信银行总行办公室宣传部总经理李晓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55  新浪财经
图文:中信银行总行办公室宣传部总经理李晓玲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中信银行总行办公室宣传部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李晓玲(右)。(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中信银行总行办公室宣传部总经理、高级经济师李晓玲(右)。

  获奖企业:中信银行

  获奖理由:他是一家金融企业。这家公司从客户出发,不仅仅借助中信集团的平台和品牌优势,还深入地理解客户需求,实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并开拓了公司理财,资产托管,投资银行新兴的特色业务。

  李晓玲:非常感谢IT经理世界颁给我们这个奖项,刚才我在进来之前还跟我们社长说我说今年我是参加唯一一个财经媒体以外的一个奖项,非常感谢。中信银行今年是22岁,在人生的成长中还非常年轻,但是我们20多年来凭借这种创新精神,取得了一个品牌的成长,那么从三季度我们的净利润看我们现在已经是全国十大最赚钱的公司之一,所以我相信我们中信银行今后的成长中仍将持续创新的精神,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