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南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52  新浪财经
图文: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南鹰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南鹰博士(右)。(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贾南鹰博士(右)。

  获奖企业: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他是一家成功介入了新能源领域的公司。它凭借着投资太阳能产业,进入了产业链的上游,也有效地推广了自己全系列的产品,实现了一箭双雕的产业开拓,非常有创意。

  贾南鹰:非常感谢IT经理世界清华大学给我这样一个荣誉,我站在这里代表我们公司总经理杨博士在这里领奖,因为杨博士有事情不能来。我们公司是一个以技术创新主体的企业,我们刚才介绍中讲我们是在国内非常有名强大的正泰集团之下一个由归国创业团队组成创立了一个公司,公司06年成立以后,在太阳能多晶硅组建,薄膜太阳能组建,系统方面有了长足的进展,我们今后目标是不断利用创新,不断利用我们在国内国际丰富研发经验使得太阳能比高端产品住进走向千家万户,在中国开拓更广泛的市场,我们想到美好生活的时候就想到太阳能,我们做是风,有意义的事业,我们要做事情就是把太阳光集中起来,转化为电,同时在节能能源,开拓新能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非常感谢祝大家在各个领域都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