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研华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49  新浪财经
图文:研华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研华(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右)。(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研华(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蔡奇男(右)。

  获奖企业:研华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他是一家来自台湾的高科技公司,这是一家缝隙市场的隐性冠军。在这个狭窄和冷门的行业里,它凭借自己敏锐的嗅觉搭建起了一个标准化的智能平台,然后清晰捕捉行业客户每个细小的脉动,不断求变。

  蔡奇男:谢谢IT经理世界、清华给我们公司这样一个机会,我们公司26年来秉承一个创新理念我们在产品创新,行销服务创新,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做什么,我们从1983年成立到今天26年来我们经过20多年的努力,我们成为全球工业计算机产业电脑全世界最大的公司。目前全球营业额有50亿人民币,很多产品其实在我们生活的周遭包括地铁,铁路,我们在北京三环,交通信息化的系统,虹桥机场,北京的T3航站楼,我们工业自动化产品跟各位生活是息息相关得,但是却各位比较少接触到。

  研华在过去我们在产品创新,在行销领域创新我们最近在产学研合作有很大的创新,我们期待有关未来商业模式创新正在进行新的产业合作,我相信创新为我们带来不断的成长。我们认为在创新这个领域是很多企业必须要坚持的,我相信坚持过后我们一定会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增长。研华公司没有办法为中国人拿到奥运得金牌,但是我们公司在工业计算机领域我们拿到一面世界级金牌,我相信也这是一个创新为我们带来这样的一个机会,也预祝在座很多的企业在这个创新的道路上不断的坚持,努力,相信明天会更好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