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奇虎360总裁齐向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39  新浪财经
图文:奇虎360总裁齐向东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奇虎360总裁齐向东(右)。(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奇虎360总裁齐向东(右)。

  获奖企业:奇虎360公司

  获奖理由:这家公司在互联网安全领域打破了杀毒软件的游戏规则,建立基于免费服务的商业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包括查杀恶意软件、木马和病毒的互联网服务免费提供用户,同时在获得上亿级的规模用户的基础上,设计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齐向东:感谢IT经理世界给奇虎360这么高的荣誉,正好刚才吴教授颁奖,说创新的企业其中一种做,无知无畏我们是无知,无畏一种我们做安全是三年多一点的时间,我们应该说有两个创新,第一是安全技术创新作传统安全用的杀毒技术,我们从诞生开始就致力于解决用户电脑上网安全问题,安全体系贯穿于简单实用,我们的软件非常好用,技术也非常实用,我们现在的技术打破了传统杀毒软件的方法,用云安全的技术,实现我们从安全浏览器,到我们的主动防御,查杀,保险箱,杀毒有十多款产品,给用户构筑了一个互联网安全防线,可以让用户安全上网。第二是安全模式,我们所有安全产品是免费的,而且是永久免费。今天我们拥有2.5亿万的用户,我们安全卫士装机量达到1.5亿电脑,取得这些成绩在网民支持下取得。我们有信心来后面的事情做好,很多人说我们360免费靠什么赚钱,靠什么生存,一句话我们不是一个传统的软件公司,也不是传统安全的公司,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免费就是最核心的商业模式,我们在互联网上一定是未来大家能看到360能够给网民提供越来越多的技术,越来越好的服务,同时会看到非常赚钱的360公司,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