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杭州华三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31  新浪财经
图文:杭州华三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杭州华三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 (右)。(资料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杭州华三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右)。

  获奖企业:杭州华三通技术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这家公司在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上,庞大的产品体系得到了足够的支撑,使得市场和新产品的开发变得相对简单高效。

  李强: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增长到目前超过100亿BMIT储存大力开展交换机领域实现中国第一,目前位置我们的产品应用在超过70%%的中央企业,包括所有的211高校和985高校在世界上最繁忙首都机场,国家大剧院和自然环境非常恶劣的青藏铁路,在奥运工程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的身影,我们我们认为这些成绩取得取决于创新,创新取决于一种能力,所有的研发人员在公司总数55%,到2009年9月整个公司一个申请2200件专利,85%发明专利,我们在未来会一如既往坚投入,我们认为创新是我们成立全球IT企业的领导者的必由之路,谢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爱,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