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敏洪:任何伟大结果都是在平淡中产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50  新浪财经
俞敏洪:任何伟大结果都是在平淡中产生的
  2009年12月14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召开,新浪网现场直播。图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09年12月14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别节目——问道2009召开,新浪网现场直播。图为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主持人:你好,现场的掌声特别热烈,而且我觉得你刚才挥手致意非常帅,你是非常有魅力的人,而且刚才短片当中还出现一个词,传奇,你觉得传奇吗?说实话?

  俞敏洪:没想到,回我头来想想也正常,16年,每天都在努力,最后的结果就应该是的。

  主持人:你的话语很有魅力,他们也希望在你的感染和鼓舞之下。

  俞敏洪:这都是我的托。

  主持人:真的?几点钟来我们现场的?

  观众:5点。

  俞敏洪:再次见证了我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主持人:现在说偶像不太流行,要叫中老年妇女的杀手。俞敏洪老师,我们现在这么称呼你,管理企业有一套,英语呱呱叫,看你数学好不好。16年当中你上过多少节课,有多少人上过你的课?

  俞敏洪:我自己教书教了11年,平均每天8个小时,但是真的多少人我记不清,上过我的课可能有10几万人。

  主持人:俞有一点仙风道骨,其实他内心有一个很大的愿望,自己有一个很大的版图,2009年对你也是非凡的一年,你怎么来评价?

  俞敏洪:我觉得大局上来说,整个世界来自金融危机的努力,这个努力把全世界的力量集中起来,我是在应和这种世界的潮流,我觉得09年是平淡但是努力的一年,因为平淡09年新东方没发生太大的事情,我个人生活也没发生太大的事情,如果不努力,新东方也好我也好逃不过竞争之路,为了新东方的健康我每一天都在坚持。任何伟大结果都是在平淡中产生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