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新伟:电子商务领域应创造更好服务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34  新浪财经
蒋新伟:电子商务领域应创造更好服务模式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部总经理蒋新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部总经理蒋新伟。

  蒋新伟:我们是中国最大汽车保险供应商,我觉得跟互联网产业比我们又是一个传统产业,我们这个行业是属于第三产业,第三产业像3.0的时代,我们金融产业是属于3.0时代,进入互联网是3.1,中国人保在选择为我们第三方平台这条路是我们是从3.0到3.1的选择。

  刚才问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在为我们第三方平台本来就是一个渠道,从渠道讲跟传统渠道比我们怎么体现竞争力,首先是一个价格你这个渠道卖的产品对顾客有没有吸引力。还有,电子商务有条件创造更多的消费者福利,所以第一我想这个是非常重要。第二是品牌,特别是我们传统企业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我们体会到确实品牌是非常重要,我们这样一个品牌知名度高的这样一个企业,进入到这个领域里面以后,马上整个销售的号召力非常强,包括我们今年2月份开业的时候,不瞒大家说第一季度我们在北京地区有30%客户电话打进来,经常受到客户的投诉,说你们电话打不通,我们也很抱歉,没有预计到有这么火爆,所以经过后来的一个调整,现在接通率也迅速得到提高了。第三我觉得是一个服务的问题,从一个电子商务领域讲,怎么样创造传统渠道不一样,甚至比传统渠道更好的服务,这也是一个主要的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