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晓辉:以完美用户体验来打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5:29  新浪财经
许晓辉:以完美用户体验来打造品牌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凡客诚品助理总裁许晓辉。(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凡客诚品助理总裁许晓辉。

  许晓辉:一个品牌成长因素很多,我在这儿想分享两点,跟传统商业领域朋友交流的一些想法,他们有说人既然做那么好,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我觉得我主要会讲两点,一个是团队,昨天中午还说复制可行性太低,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没有这么一个超豪华领队可以复制出来,有了这个团队无论产品,服务还是其他的东西都得到了解决。另外强调一点,就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的打造,是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这个品牌就是一个用户体验的品牌,我们产品设计都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用户体验在什么地方,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下我们博客最新的一个文章讲的一个故事,物流部门发现有一个客户定制从上衣,裤子到鞋,对送货要求是要在某某时间送到,客服人员接到这个反馈的时候,第一时间响应,最后发现这个客户因为第二天要结婚,必须在前一天晚上把所有衣服拿到,我们客服包括物流部门第一时间把订单拿出来,把这个汇送到消费者手中,使他第二天的婚礼可以顺利进行。这个就是用户体验,是来自于点点滴滴非常细节的体验,我觉得这个用户体验是我们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