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颖:创新发展道路应专注几个关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9:24  新浪财经
李颖:创新发展道路应专注几个关键点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计算机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于2009年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计算机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

  李颖: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计算机世界IT经理世界杂志社对各位光临,长期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和衷心的感谢,09年面对国际金融形势,中国经济迎难而上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和各行业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扩内需,保增长,实施十大产业规划的显著成就,我国经济起稳回升,同时应该看到目前我国经济回升的基础还是不牢固,经济增长内在动力不足,结构性矛盾仍很突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明年要以优化经济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重点实现经济发展方式有机结合,2010年是转型提升的一年,创新是提升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可持续的永恒主题,创新发展道路,专注几个关键点,抓住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如电子商务,物联网移动互联等等,推动商业战略思想方法,构建智慧业务管理,加强技术应用,如信息技术,物联网3G,商业和管理创新有赖于技术手段的支持和推动。支持自主创新,加强知识产权的开发保护,提高附加值,重视情报和信息,节省创新成本,提高创新效率。

  IT经理世界深入传播创新信息为已任,在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之下,将一如既往为经济和商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各位领导,专家,我们在创新发展新时代,在此让我们共同倡导创新发展的机会与思路,深入探讨经济运行轨迹,务实推动中国经济和商业创新成长。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