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7:18  新浪财经

  2009年,新中国迎来60华诞,60年的奋斗,今天的中国已经巍然挺立在世界之巅。在这一年,中国又率先成为从全球经济衰退中筑底企稳的国家,带动全球经济迈上复苏之旅,再次生动阐述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世界大国形象。 当然,中国的经济基础还依然脆弱,问题依然丛生,经济危机的阴影还笼罩在人们的心头,还存在许许多多的悬念待解。

  《IT经理世界》主办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由主流的经济学家、政府部委的高级官员和企业界的领袖人物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解读后危机时代的经济运行轨迹、政策走向、创新与变革的趋势和商业机会所在。期待并欢迎您的共同参与,一起来推动中国商业的持续进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