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杰出创新企业评选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00  新浪财经

  第一阶段 准备阶段 7月-8月

  确定杰出创新评选方案,包括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等;形成评选委员会并审定评选方案。

  第二阶段 提名阶段 8月-9月

  进行多渠道、大范围的企业提名,包括网站投票、专家推荐,咨询机构和记者推荐等方式产生初选企业的大名单,然后由数百名企业家、知名学者以及网友们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投票选出30家入围企业。

  第三阶段 调研阶段 9月-10月

  由调研人员对入围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主要核实问卷数据的真实性,对企业的创新绩效、组织内、外部支撑和创新影响力进行深入的了解和评价,撰写调查报告, 并提交给评选委员会。

  第四阶段 评选阶段 10月

  由评选委员会经过两轮评议和投票,选出十家最为杰出的创新企业并授予“中国杰出创新企业”大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