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5:53  新浪财经
图文: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全国政协常委、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全国政协常委、泰豪集团董事长黄代放。

  陈伟鸿:黄先生,你们这么低调,还是被大家邀请进入民企馆,你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的?

  黄代放:因为我们当时奥运会在做鸟巢旁边的建筑,所以我想这应该体现了中国的一些技术,或者讲尤其是第三次技术革命,或者是信息技术的应用,在我们民企馆里面,应该很好地能够体现出来。

  陈伟鸿:世博会的哪个部分是我们承担的?

  黄代放:是世博中心民企馆是我们承担的,我们想把民企馆做成一个智慧馆。

  陈伟鸿:可能这只是想象,你能描述一下您最自豪的智慧是什么?比如说我在前面10米的时候,它就自动把门打开了,认出了我?

  黄代放:那只是一个技术,我们的民企馆可以达到安全、节能、高效,让你感到很舒服,你有需求它能够响应。

  陈伟鸿:黄先生非常自信,只要你提出需求,我们一定会在智能方面充分地满足你的愿望。

  我知道今年的国庆阅兵当中,很多的方针,可能只能方面的维护和保障,都是由你们承担的,你们得到最高的评价和嘉奖是什么?

  黄代放:很不好意思,这次我们因为30个装备方队里面其中有6个方队有我们的产品,所以相关的部门给了我们很多的奖励。这只是一个方面,因为我认为国家方面的能力一个是政策,一个是军事方面的能力,所以我大学毕业就想怎么和国家能力结合,跟国家的利益和民族的命运产业能够结合起来。所以,现在是做了一点点推动的工作。

  陈伟鸿:虽然您只是谦虚地说一点点的推动工作,我想对于我们整个国家的智能工程的进展是举足轻重的砝码。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