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长甲:对精品房有定价权利 谁买得起谁就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9:09  新浪财经
赵长甲:对精品房有定价权利谁买得起谁就买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会议。长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会议。上图为长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甲表示,如果地段够好一定把它做成精品,对于房价有自己的定价权利,谈不上贵与贱的问题,谁买得起谁就买。

  赵长甲:说买房,我还是觉得刚才我们大家说得都很好,应该这样来讲,开发商大有大的活法,小有小的过法。我们如果这个地段够好,是一定把它做成精品的,做成精品,就是我们自己的定价权利,这样谈不上贵与贱的问题,谁买得起谁就买。我们在二线城市,长三角边缘的县市,我们也有羡慕,不要太脱离当地的经济需求,快进快出,这样的话,每一个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既然外部的东西我们没法改变,我们只能改变我们自己。关于买房的问题,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

  主持人:现在不管什么情况,有一笔钱就是要买房,现在买好,还是过两个月买好?

  赵长甲: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是现在买,因为买了看得到,既能租,又能住,有升值的可能性。

  主持人:有没有调整贬值的可能性?

  赵长甲:未来的东西谁都说不清楚,两害相全取其轻。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