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河:最受尊敬企业为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范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4:27  新浪财经
杨河:最受尊敬企业为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范例
  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观察报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于2009年12月4日在北京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视频直播此次盛典。上图为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新浪财经讯 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观察报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于2009年12月4日在北京大学举行颁奖典礼,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河先生致辞时表示,最受尊敬企业为社会的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的范例。

  以下为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河先生发言实录:

  杨河:尊敬的朱丽兰部长、孙晓华副主席、滕矢初先生、张维迎先生、刘坚先生、刘长乐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出席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京大学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建国60年来,中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快速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企业作为推动中国经济不断进步的巨大动力,留给了我们的艰苦奋斗、昂扬奋进的企业精神内涵是一笔丰硕的财富,对于我们今天和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继承和发扬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想也是时代赋予我们重大的责任。

  今年正值国家60周年大庆,我们在举国欢庆国力日益强大的同时,为我们国家同时能涌现这么一批最受尊敬的企业感到自豪。因为他们在实现自身发展目标的同时,也作为普通的社会公民一员,为社会的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的范例。

  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与经济观察报合作举办的最受尊敬企业评奖活动,已经举办了八届,今年共有25家企业获此殊荣。他们探索和诠释了中国商业文明和企业责任的真谛,为中国市场的建立和完善提供了经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对于中国未来的商业发展带来更大的促进。

  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希望明年我们能再次相聚在这里,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