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秉臻:中国美旗控股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0:22  新浪财经

 

中国美旗控股集团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 谢秉臻

    【关键词】 商业鸿儒  一心为国

    【参选理由】:

    他,是一个具有独立思想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在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我国政治、经济、流通、涉农领域等和谐建设方面,他一直在努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台、侨商在大陆少走弯路,获得更加满意的投资效益。在他的领导下中国美旗已逐步形成金融投资业联盟,物流商业投资联盟,光电、半导体产业投资联盟,现代农业、旅游观光业投资联盟等多个联盟体。   
    2009年,中国美旗联盟凭借资金、技术、凝聚力等优势,在今后的十年内将根据中国大陆各地的社会、经济、人才、资源、产业结构的不同,划分出适合不同产业投资的十大聚集地,逐步引导台、侨商根据不同产业特点到最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地方去投资,同时将在上述地区投资建设十大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及若干分中心,为台、侨商在大陆投资创建安全的投资平台,为海内外华商谋福祉,为两岸和平做贡献,为中国美旗的不断壮大提供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