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来祥:北京内联升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8:06  新浪财经

北京内联升鞋业有限公司程来祥

  关键词:康庄大道 一路随行

  推荐理由:

  他是老字号掌门人的杰出代表人物,引入现代企业制度,从企业管理到营销理念,带领老字号内联升进行脱胎换骨式变革;率先采取特许加盟模式开拓全国市场,10年间规模和效益增长了十几倍,受到市场、社会、政府、员工多方面的一致肯定,先后取得了“中国布鞋第一家”和“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

  2009年,他当选北京老字号协会监事长,组建了年轻化、知识化的技师和管理团队;斥资建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室;为传统手工布鞋制作工艺的传承和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中华老字号的复兴,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