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小平:达晨两三家拟上创业板公司申请获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 17: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2日下午消息 达晨创业投资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晏小平今天在2009年创业家年会上与新浪财独家对话时表示,达晨在证监会受理的总计191家创业板公司中又新进了两、三家,每家投资额大约3000万人民币。

  晏小平表示,达晨年内已经投资了十五、六个项目,每个项目投资额度约为三、四千万人民币,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人民币,正在跟踪的项目有10几个,预计明年还是这个投资节奏。

  晏小平介绍,达晨后面还在排队上创业板的公司还有6、7家,在证监会新近公布的已受理上市申请的总计191家创业板公司中,除去已上市的3家,达晨又新进了两、三家,这两、三家所在行业包括农业、软件和数字电视,投资规模每家约为3000万人民币。

  晏小平表示,达晨的投资领域仍是文化传媒、消费服务、现代农业以及节能环保。(文会 发自北京)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