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创业周闭幕式携手创业家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9:02  《创业家》杂志

  2009年创业家年会将于11月22日-23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而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举行的长达一周的2009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系列主题活动也将在本届创业家年会上正式闭幕。

  “2009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以“汲天下智、铸创业力”为主题,旨在激励年轻人的创业潜能,并促使新一代的创业者的产生。

  本届创业周闭幕式的联合主办方——《创业家》杂志社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都是高度关注中国创业精神及创业事业的创业型机构。《创业家》杂志由著名媒体人牛文文先生创办,以汇聚能够引领中国未来成长的商业力量为使命,致力于为新一代的创业者和成长型企业提供新的世界观、方法论和价值观。全球创业周的使命在于催生创业意识,培育创业能力,把创业者的梦想、创意与激情,化作信心、力量与希望。中国站活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发起,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以及上海市政府多家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全球创业周闭幕式携手创业家年会,有机融合国际创业潮流、创业思想与本土创投资源、创业经验,通过集聚创业资源、探索创业机制,必将更好地推动中国及全球创业大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会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创业领域著名学者、全球创业观察项目发起人保罗•雷诺兹,全球创业周组委会主席乔纳森•奥特门都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