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茂庭:朗盛就算是新人也会保证实施公司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24  新浪财经
柯茂庭:朗盛就算是新人也会保证实施公司原则
  由《商业周刊》、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全球CEO年会”于2009年11月19-20日举行。上图为论坛五嘉宾: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茂庭。(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摄)

  新浪财经讯 《商业周刊》、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09全球CEO年会”于2009年11月19-20日举行。上图为论坛五嘉宾: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茂庭。

  主持人(安弘):第四位演讲者是柯茂庭,朗盛大中华区的首席执行官。

  柯茂庭:大家好,我是朗盛大中华区的首席执行官,大家可能不知道朗盛企业,因为我们是非常年轻的企业,我们从140年企业历史上继承下来的,我们也是非常有潜力的企业,我们在2004年开始创立,并且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企业,现在朗盛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自己的雇员,我们也是有600亿欧元规模的公司。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从2003年开始的团队成员,那就是要建立一个新的公司,确保我们可以在之前母公司分开过程中有更好地管理。当然我们有一个新的买者,他们的价值观比较保守,对于一个化学工业来讲,在公司起初的时候有一些想法和我们不是一致,所以我们花了很短的时间对危机进行了管理,在两年的历史上开始执行新的产业界的规则,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和勇气因为全球管理者领导力的项目,我们在中国区雇佣了200多位员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组织这么一个大公司当然需要危机的管理和领导力,大家也知道95%的同事在朗盛和我一起工作,他们也需要更好地理界我们作为新的实体在工作当中是非常不一样的。

  主持人(安弘):您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有更多的勇气?

  柯茂庭:我们坚信对于朗盛的管理层无论是在哪部分,就算是新人他们也会保证实施公司的原则,首先要确保所有的管理者能够进行分析性的思考,并且做出正确的决策,尤其是基于他们自己的管理以及他们的资质。另外一个角度如果你想成为成功的管理者你必须要做出分析性的决策,这可以大大地帮助你的工作。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在工作中的核心,另外一点我们需要全心全意与同事一起进行感受、一起达成共识,只有这样才能够作为领导者在企业中发挥着更加有效地作用。

  另一方面我们需要有勇气,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需要做必要的决策,我们也坚信只有把这三点结合在一起才能确保我们的领导者成为成功地领导者。

  主持人(安弘):柯茂庭你再讲一讲?

  柯茂庭:首先要看人们对变革做好了多大的准备,第二个要看需要什么技能来应对变革。第一个所谓对变革的准备,因为在中国人们从变革中有更多的获益,而欧洲人们会损失更多。所以我和我的公司一直在讨论想说服大家要开展亚洲的业务,你在欧洲总会有人说“不错,这个点子很好”,但是你要和他辩论很长时间,这对于变革的开放性在中国更大,同时我在变革领导、管理方面来看没有太大的区别,最终都是领导人对人的领导,基本的需求是一样的,人们需要公平的对待他,他们希望能够表达自己的意见、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我觉得管理方面没有太大的区别。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