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候选人:朱江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9:35  新浪财经

  风云激荡之后,在最考验勇气、变革与逆势远见的2009年,谁在真正影响中国商业?

  自现在开始,《中国企业家》杂志“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评选正式启动,这是继2003年推出首届“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排行榜”以来的第七次评选。《中国企业家》认为,企业领袖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本企业本行业,更辐射于相关产业,以至全国乃至全球,甚至历史。同时,企业领袖的影响力不仅意味着财富和权力,也意味着勇气、突破、责任、创新和远见。真正的企业领袖通过领导其企业的出色表现来影响整个商业环境和社会生态。2009年,我们持续关注那些在本年度专注企业自身发展,以非凡的勇气逆势行舟,塑造中国商业未来的企业领袖。

  以下为“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候选人资料

  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江洪

  候选理由:朱江洪领导的格力集团已形成工业、房地产、港口物流三大板块综合企业集团。2009年上半年,格力电器实现收入200.6亿元,公司净利润为14.7亿元,同比上升17.99%。2009年5月,公司发行了8亿元的一年期短期融资券。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