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广告界来中国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3:09  新浪财经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IPA)将首次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 中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

  应中国广告协会的邀请,IPA营销总监珍妮特·赫尔和出口事务主管帕梅拉·佩尔将代表英国广告界和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出席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中国南宁举办的本次业界盛会。此外,在10月30日的会议上,英国创意领袖、IPA成员BBH广告全球创意总监约翰·赫加蒂爵士将就“品牌中国”等热门话题发表演说。

  珍妮特•赫尔表示:“有幸代表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参加本届盛会,是IPA真正洞悉中国广告市场和了解中国广告界的一次绝佳的机会。IPA及其成员机构将致力于同那些有意实施“走出去”战略、实现全球化的中国品牌所有人和机构发展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约翰·赫加蒂爵士认为:“虽然中国日益成为强有力的世界领袖,但中国品牌和中国广告在走向世界的同时,也面临失去根基和缺乏创意的危险。紧紧抓住品牌遗产的价值并将其生动的演绎给全球受众才能真正体现中国品牌和中国广告的真功夫。时刻为品牌自身的传承感到自豪,并学会如何与全世界分享,是中国品牌和中国广告走向成功的根本”。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负责经济和商务的公使衔参赞姜帆女士说:“过去几年来,许多中国企业已经开始走国际化的道路,重要的是,这些‘走出去’中国企业深知如何去推广自己的品牌以及如何将中国制造品牌作为一个整体全面推向海外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