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颢:福布斯首次关注中美和企业家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1: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1月5日,福布斯富豪榜在上海发布,《福布斯》中文版出版人沈颢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本年度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首次关注了中美企业家的对比以及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沈颢介绍说,《福布斯》中文版至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传输着着生生不息的企业家精神和创造财富的奔涌活力。他说,1993年,福布斯在中国香港推出了世界华人富豪榜的中国大陆部分,之后的17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富豪人数日渐增多,富豪榜也屡创新高。

  沈认为,《福布斯》榜单背后是创造财富的企业家精神的支持,以及对他们在创富过程中为社会所做贡献的关注。他说,所以今天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还有两个首次:

  第一,福布斯中文版首次刊登中国和美国富豪榜,对比美国企业家的环境,分析中国和美国企业家日益加深的伙伴和竞争关系。

  第二,首次同时发布财富排名前40位的富豪所创造的就业和捐赠数额。

  他提出,我们在关注富豪榜的同时,更要关注中美企业家环境的对比和企业家对社会的回馈及奉献。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