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明星代言要慎之又慎 珍惜消费者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 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广西南宁举行。奥运明星田亮在品牌代言人行为规范与社会责任论坛上表示,明星要慎用自己的影响力,要非常珍惜消费者的信任,要避免消费者因为对明星的喜爱而受到损失。

  田亮认为,代言产品一定要有所选择,特别是食品和药品,更需要了解产品和企业的情况,做到替消费者把关。“一般来说,一旦有厂家找我洽谈代言的事情我会先了解企业的情况,然后会了解产品是否是知名品牌或驰名商标,这样的品牌更为可靠。其次,我会认真了解产品的质量,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会尝试下样品。还要看广告语是否跟实际情况相符合。”

  田亮表示,在广告代言过程中也会尽量避免过于夸张的方案,广告投放过程中也会时刻进行跟踪,去商场购物时也会特别留意所代言的产品。

  “厂商之所以找我们代言就是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有一定的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实际是对大家对我们的喜爱,所以我们要避免消费者因为对我们的喜爱而受到损失。所以我认为我们这些人一定要慎用自己的影响力,要非常珍惜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小心驶得万年船,代言行为一定要慎之又慎,绝对不能把违法广告播出来。”田亮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