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炯:精准营销首先应明晰传播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广西南宁举行。贵州电视台副台长孔炯在传媒论坛上表示,精准营销首先应明晰传播目标。

  孔炯认为,明年经济应该会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所以对于明年广告的总体情况是非常乐观的。但是新的61号令出台,使得广告成本加大了,在这种状况之下,媒体的创新就非常重要。在创新之前,最基础的东西是要把媒体创造的价值和传播描述得更加清晰。他认为合作是明年的主题。

  孔炯表示,广告主的精准营销最主要的是传播的目标要非常清晰,特别是在传播方面的要求要有一个清晰的描述,让媒体人更多地了解,这样媒体在节目设计当中,或者活动推广当中,就可以去满足企业的需求。因为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需求,如果企业能大致地描述一下,媒体会配合企业做得更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