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1:27  新浪财经
图文: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

  赵一弘:我想媒体不怕贵就把买不对,不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而是只买对的不怕贵。另外一点是针对媒体要挖掘它的极致效应。另外和媒体合作,量身订做非常重要。与南方电视台的新丝路的模特大赛我们有长期的合作,和别的电视台做的亚洲小姐的评选,江西台的红歌会都取得了很好的效应。针对我们的消费者、媒体,共同打造量身订做这样的产品,所以我想媒介的投放很难做到投一块成了两块,但是我们和企业的合作,可以根据企业的产品定型,根据企业进入市场的不断阶段,设计不同的方案,会起到很好的效果。要按照常规的路线走一些突破和创新,也包括昨天我们看到贵州电视台、甘肃和黑龙江公益的一个联动,启动一个公益的互动。投入产出是一个表象,中国只说你的规划有没有做得更长久,更广义,之后再回过头来做精准,我想是两个思路的合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