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百事可乐数字营销总监蒋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1:24  新浪财经
图文:百事可乐数字营销总监蒋军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百事可乐数字营销总监蒋军。(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百事可乐数字营销总监蒋军。

  蒋军:大家好,非常高兴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见解。我会偏向数字营销这方面,其实在明年有三点跟大家分享。第一点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投入,我觉得无论是所有的品牌广告主,你的预算总体有可能会增会减。但是你所有的预算没有在互联网做倾斜的话,你会漏掉很多机会。第二就是传统媒体特别是电视媒体原来是我们最重要的投资组成部分,但是由于61号令我们肯定会做一些表示,在新媒体这一块,我们会有一些大的增加。第二个,从每年来针对世界杯的营销,在这一块将会有一个整体的投放。明年在数数字方面的投入可能会增加。门户是在不断的增长,但是在投掷媒体这块的投入会加大,对SS的应用,对网络视频的投入,还有对电子商务网站品牌效应的投入,这四块会投入非常大,所以门户加垂直的比例肯定是会上升的。第三点,大家都知道,儿3G无今天都已经上线了,对品牌广告主来讲,它已经是一个非常委员重要的一个媒介平台,所以如利用好3G的通道,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如果哪个品牌广告主在这一块领先的,对品牌的帮助一定是非常非常大。所以这是我的三个见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