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0:46  新浪财经
图文: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

  陈刚:如果是对手,如果你们持平我们就增加,也可这样去理解。所以从刘总的角度来讲,从广告主的角度来讲,不希望媒介涨价,还希望逐年的降低,但是这样不现实,但是从经济的发展来说,我相信资源不论是矿山还是一个频道,资源他一定是越来越有价值,尤其是开发好的一个资源。从我们只自己的感受来讲,明年对媒介方面的投入,因为企业发展的阶段不一样,所以可能是一个加大投入的阶段。从方向上来讲,各种媒体之中,电视媒体一定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会有小小的变化。央视的领导在这,也是提出这个探讨,可能是在央视和地方媒体之间会有一些变化。因为这个是根据市场,根据消费者,根据不同地区的消费需求来确定的,这是可能会有的一个变化。但是我们也看到各地的卫视活跃的程度是越来越活跃,这对广告主整个行业来讲也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还有一点从形式上来讲,希望从整合营销及公关、栏目的植入合作能够是一些世界、一些主题的,一个区域、一个阶层的老百姓的生活结合在一起,这样跟消费者的互动性会像一些,这就是趋势。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沟通,大家知道广博的东西的发明,同发明到普及用了150年的时间,而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只用了5年的时间,在座的很多年轻同志肯定在互联网上买衣服和化妆品这样的经历,我们是在产品的营销上也采用了这样的方式,在传播方面效果非常好。我相信户互联网在开拓市场,吸引消费者,去传播企业的品牌来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在这方面有它不可替代的优势,便利性、成本还有和消费者之间来讲有不可替代的优势,所以我觉得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非常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