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优酷网总裁古永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0:44  新浪财经
图文:优酷网总裁古永锵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优酷网总裁古永锵。(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优酷网总裁古永锵。

  古永锵:谢谢,大家很清楚从图文时代转到视频时代了。现在互联网业成为一个多媒体的一个平台了,从图文到视频,在整个方案里面今年看到很多成功案例,结合了一些热播剧,包括舆论综艺节目,包括热点事件,我们看到了在百事的蒋总,就是我们举的一个例子。百事可乐跟浙江卫视做一个品牌,并优酷上做一个视频,我觉得这样的一些具体的案例,在2009年已经是很明显,而且效果也非常明显。从传播的角度,互动的角度来讲,我觉得对广告主来说,完全是可以做到更立体,更深入人心,所以如果说从2009年的成功案例里面,我觉得这是很多经典案例之一。大家互联网圈子里面也听过一个成功案例,是跟诺基亚的一起做的一个全视频演唱会的一个案例。所以我觉得互联网尤其是视频营销,可以带给互联网很多新的模式的拓展,我们几乎要更创新,更去挖掘,无论是从为互联网支持的内容,以及结合传统的媒体内容里面产生一些新的模式出来,所以我觉得互联网发展只用三年时间,其实我觉得对我而言,只是一个起步,我觉得未来三五年在这的营销成功案例会非常精彩,我们看到很多广告主,以及很多广告公司在传统媒体投放的同时也会考虑如何跟互联网结合,网络这一点我觉得是在09年我们最重要的思考和最重要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