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10:37  新浪财经
图文: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2009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嘉宾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陈荣勇。

  陈荣勇:首先对胡总对中央电视的台的认可表示感谢,中央电视台对广大的广告主和企业来说,确实为我们产品的促销,以及企业品牌的打造能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支持,这么多年中央电视台的发展也是得益于企业主的支持和帮助,我确实非常感谢。对于刚才胡总提的问题,在2009年企业广告主的需求方面,以及我们的服务方面,我想是这样的。因为今年经济变化,我们每年做招标的时候,对今年的预测实际长是非常准确的,在我们招标的过程中,非常准确地体现了广告主的需求的变化,这个变化第一个方面就是多与少的变化,在多的方面,对一些企业家、企业主,对今年的经济非常有信心,另外一个认为中国的经济不会像我们当初所想象的那样困难重重,他们在投放方面,我们做了更大的策略,另外一个方面是少,少是对于一部分国际性的企业,他们对中国的新兴市场的判断跟他们在外判断是一个整体的判断,认为中国的整个经济消费可能会有比较的大下滑。另外一部分就是我们实力相对比较小的企业,他们在面对经济风险的情况下,他们为了保存实力,选择了比较小的投放,这两部分,企业对广告的需求有所下降,我想这是多与少在广告需求方面的变化。但实际上从今年的经济形势来看,中国在全球的经济大众一枝独放,我们在需求方面有很大的增长,实际上促进了广告的需求,并没有像当初多数企业家认为的那样会往下华,反而会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实际上从我们的广告还是实现了一个负责良性的增长。作为视频的互联网来说,它的增长是非常可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