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 09:34  新浪财经
图文: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发表感言
  2009年10月31日,由《中外管理》主办的“第1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此次会议。图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来源:新浪财经 橘梗摄)

  2009年10月31日,由《中外管理》主办的“第1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浪财经图文报道此次会议。图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

  刘卫东:中国1千万辆车下限,已经成为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但中国汽车工业还有一个大的问题,如何与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如何开拓国际市场,毫无疑问中国汽车工业改革开放比较早,合资也比较早。我们始终希望以市场换来技术。随着自主开发能力的提升,特别是中国自主品牌和自主开发能力的提升,我们必须牢记自己的品牌,必须在技术创新上作出更多努力。所以2006年开始,在公司内部启动了计划,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最终让中国的汽车,不光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发挥真正的作用,真正变成汽车工业的强国。我们也希望为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一点点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