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红:微博等创新应用能促进与网民深度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8: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广西南宁举行,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在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上表示,网络媒体是与用户深度沟通的平台,微博客等新产品的应用可以使网络媒体更好的发挥这种作用。

  杜红表示,中国的门户网站很适合中国的市场,网络媒体根据地域多元化、人群属性多元化进行个性化传播,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和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传播方式。网络媒体不仅仅是内容传播的平台,同时也是与用户消费者深度沟通的平台,一方面是沟通形式多元化,包括视频、图文等,另一方面是在交流与沟通过程中有很多新产品的应用,比如从最早的论坛,到博客,再到现在的微博客,都是网络媒体与用户之间深度沟通的持续创新。

  在谈到网络营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杜红表示,现在正是练基本功的时候,基本功不仅包括网络营销整体的策略,还包括产品的策划,以及效果如何评估。“新浪2009年下了很大力气来做的事情,重点并不是追求高的业绩数据,而是在网络营销方面把基本功练得更好,从而给客户更好的回报”。(佳静 发自南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