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移动广分客户部总经理郑淑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6:52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移动广分客户部总经理郑淑娟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郑淑娟。(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郑淑娟。

  以下为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郑淑娟发言实录:

  大家好。这个合作是对中国移动广州公司而言,我们是在大学城,这个有超过20万的大学生,有10个高校进驻的大学城,我们是怎么做市场营销的活动。除了提供目前来说,中国移动优质的一个网络,以及通信服务,在信息服务方面怎么做,我们通过了我们的一个整个跟大学生营销互动的平台,来进行我们的合作。那么这个平台当中,我们跟广州日报合作的这个纸媒,共同打造的在大学城打造的一系列的品牌和活动。

  大学城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他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他在一个风景非常优美的小岛上,各种的商业活动比较少,学生们在围墙里面开展他们的衣食住行,能够进入到这里的媒体很少。

  亮点主要是两个:第一个是对大学生市场营销,如何跟其他的资源强强结合,以及在推广渠道方面的一个探索,这个是我们的一个亮点。同时他也有他面临的,比如说他的消费是相对来讲是从众心理,所以互联网的这样的一个群体。我们整体的方案,让他有更好的接受度。从纸媒到互联网到手机网站,是同一个内容,而且都是互补,告诉他有什么样的信息你可以在动感品牌店里面得到,也可以通过U—News得到。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模式,全方位的渗透,很自然的渗透到学生接触的渠道。还有一个就是互动,刚才周总也说了,学生他参与了报纸的整个采编的过程,我们网上的过程也是学生参与的。因为他很有感情,他自己的整个参与过程,他有一个很好的成果,而且现在我们的报纸是学校来举办,很有特色每一期就是一个学校,比如说这期是中山大学,下一期就是广州大学,都是非常的精彩。

  广州日报和移动公司,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说是一个广告主和纸媒的合作,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20万的大学生当中,把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业务好为他们服务,我们找到一个更好的结合点。如何跟大学生进行合作,用他自己的内容,把相应的信息发布出去。这个内容无论是新闻的采编,还是网站的内容,都需要收集和进行维护,这个都需要和大学生进行互动才可以进行。我们也有目标,所有的资源都可以分享,我们要打造一个共同宣传的模式。目前走出的第一步非常的成功,无论是对U—News本身还是对移动的业务的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品牌文化,接下来我们会沿着这个路子进行更多的探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