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扬联众客户总监白欣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5:25  新浪财经
图文:华扬联众客户总监白欣悦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华扬联众客户总监白欣悦。(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华扬联众客户总监白欣悦。

  以下为华扬联众客户总监白欣悦发言实录:

  我们在信息交互当中已经没有信息的操控者和发布者,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信息的参与者,每个人都能在我们搭建的平台上创建内容,希望是一个这样的方向,所以在未来我们可以说,跟中国移动更多的合作当中,我们也会看到更看重网民之间的互动,包括他自己内容的使用和传播,可能我们不会说我们自己创作的内容,每个用户都会成为一个参与者。

  简单的介绍一下,2008年发生了很多的大事,尤其是“512”汶川的大地震,那么我们相信我们这个盛典,其实有一点是偏娱乐性的,这个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挑战。我们觉得可能首先要有一个真正能够跟广大的网民做沟通的一个主题性的东西来做沟通,可能大家才会把注意力放我们的身上,我们做一个传播,也有一个公益的性质在里面,我们咪咕汇2008年的主题是“音乐爱”,让网友通过音乐的力量来表达你的爱。我们也希望把这样的东西延续下来做一个总结和爆发。我们的主题是音乐和爱这样的东西,所以在创意的设计上也希望在表现上有一个温馨和和谐的东西在里面。我们也是大量的运用了创新性技术做一个推广,做一个创意的表现。我们既要有成千上百首的音乐,我们又要有很多的歌曲表达。那么爱到底是什么?希望可以把话题打开,可以给大家稍微描述一下我们这个创意的表现。可以说看到了咪咕就是知道了中国移动的无线音乐,用户点击咪咕的各个部分就可以在线的听到各个歌曲,我们可以精挑细选出来的跟爱有关的歌曲,他不需要再进一步的做一个互动的过程。用户在点击到以后,他可以选择几首你喜欢的歌曲,再写一个你对爱的,亲情的表达你的爱,整个流程是这样的。最最有意思的地方,我们用了一个技术是用一个方式,我们实现了传播内容的最大化也实现了用户参与过程的一个更简单和方便,他的效果也是比较特殊的。

  我除了做这样的音乐产品之外我还是负责中国移动的动感地带的一个平台,从我自己的层面,时刻需要保持一个颗年轻的心,需要跟上这个90后,平时我去上网,或者是去了解信息,都看90后的信息感兴趣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