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互动通控股CEO郑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43  新浪财经
图文:互动通控股CEO郑斌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互动通控股CEO郑斌。(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互动通控股CEO郑斌。 

  以下为互动通控股CEO郑斌发言实录:

  大家好我叫郑斌,来到广西南宁,跟大家打个招呼。刚才主持人也讲到经济危机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教训,我想很形象的我坐在这里,大家看到我的裤子就知道了,金融危机给我们造成了多惨痛的教训。先自我介绍一下,广告节做广告,我叫郑斌是互动通控公司的创始人也是CEO,互动通控公司他是做什么的呢?他在这个行业里面差不多混了10年了,我们经历了两次危机,一个是互联网的危机,一个是经济危机,资格比较老。但是在业界也过得去,6年前互联网还要做广告,现在大家都已经很熟了,我们主要是做三块,一个是品牌和媒体广告,一快是精准副媒体广告,一个是手机副媒体广告,我们是要打造整个副媒体。目前我们是在电脑和手机的屏幕,我们是在未来数字电话,包括ITV,推动IT来接入,这是一个简单的介绍。回忆刚才主持人说的一个问题,如何超越,超越一定要用到一些手段,首先我是一个技术出身的,所以我更讲究技术所带来的革命,所以这两年也比较火爆的互联网的广告营销。大家一直在说精准,技术是能够做到一定的精准,那我觉得在未来的道路很多,如何用有效的技术手段来解决底层的工具性的东西,而不是我花很多的成本。就像刚才的优酷,如他付出很多的成本,但是得到的可能很少,但是在技术解决的层面上,我们要做各种各样的新的营销的超越。现在有品牌的营销,有效果的营销,有社区的营销,口碑营销,垃圾短信营销,很多种种的营销,怎么样把这些营销的,核心的东西,通过技术的工具,通过专业的人员来做出来,这个是精准,将来达到的高度。大家都在讲行为精准,他有行为精准,地位精准,甚至是兴趣的精准,有很多的专业来做,谁可以来做完,那就实现了超越。当然我觉得真正的超越是思维的超越,他们都在颠覆很传统的东西,我很高兴看到第一个部分,我能和这些大网站坐在一起,大家都有这么多的精英坐在一起,大家都有一个颠覆性的思维,以前大家看到的照片都是戴领带的,今天我是没有带的,所以这个是颠覆的,我们把不管是世界的经济危机还是中国的经济危机都可以把他消失的。

  我也来谈一下划界,他把自己划到了传统,把我们划到了新媒体。其实我是觉得没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只有大众媒体和小众媒体,中国有是13亿人口还是14亿人口,电视覆盖面大所以是一个大媒体,可能将来还有手机。第二个我觉得互动。在传统营销里面也有,实际上也是做一个广告,电视,报纸,所有的都是串起来的,是一个互动的行为,只是在互联网上因为有技术,技术有网络,所以变得更加的没有成本,更加的咫尺,所以不能把传统的和新的互动分开,我们做的是一件事情,我们活在同样的阳光下面,我们要得到一个公平的待遇。

  因为互联网也是成为一个中型的媒体,互联网不是碎片,真正的碎片可能是手机。因为他一个移动而且他可能是要等待,所以手机可能是碎片,这个是他们需要思考的。我们还是要做一个限定的商业模式,更好的服务客户。互动和碎片,就像刚才讲到的,百度如何的专注,如何的成功,讲到MSN,讲到QQ,其实这个逻辑是有点问题的。如果是我的话,就是打排球,或者是打台球,而不是打半场,和打全场。我作为一个颠覆的角度,颠覆上面一个板块,互动一下碎片有可能是传统媒体,新媒体将来要超越很多的。我们做技术的希望可以做一个没有成本的东西,帮媒体沟通起来,帮广告主沟通起来,这样才可能会通顺,所以我们叫互动通。

  未来还是要数据来说话,我肯定是先给传统留100万,然后或者是200万,把剩下的800万都是全部交给代理商,由他们各自50%给他们,然后再让他们谈到副媒体上面,至于我能说到多少?最后一个就是教授主持人不断的在提醒我1千万的预算怎么做,还有几千万的预算怎么做?我们还是晚上聊,这个就是未来的方法,大家知道我怎么做这个东西,所以我们在广州,北京,上海都有广告的。如果要做副媒体广告的话,要找互动通。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