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谢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17  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谢奕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谢奕。(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谢奕。

  以下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谢奕发言实录:

  谢谢,像广州日报是一个地区性的,他的覆盖和到达率都比较高,

  他在根本的价值还是在读者群的价值,所以我们围绕超越一般之外的东西,比较深耕细作。具体来讲,今年我们几乎所有的报道,所有的社会活动,都跟集团的网站,大洋网,还有我们跟移动电信合作的手机平台。有很多的营销,现在广州有一个新的电视塔,现在是亚洲最高的,他有一个主题。大家给他一个题较小蛮腰,我们主动跟市的部门联合,搞一个征名,我们跟所有的平台,包括网站的平台,手机的平台,在世界做世界。在昨天收到的有效的名字有20万个,远远超过了一般的报纸的平面方式,达到了一个效果。也让大家觉得报社是一个立体的媒体,不光是一个报纸。

  在这个消费行业,并不是跟GDP跟投资成正比的,我们现在GDP的重新上升。产生的经济总量的增加是不是转到日常的消费上,如果可以转到日常的消费上,国民的消费能力提升,包括广告的投入还是会缓慢的上升,并不是值得大惊小怪。从目前来看,我们又看不出明显的提升,或者是大幅度飞跃的可能。所以广告总量,这个蛋糕我是觉得没有一个很大增加的可能。在这个情况下,你的收入水平下,你用一个形象的分寸来保持媒体一个比较好的运转。第二个思想准备对报纸来讲,对受到各种,在整个多媒体生态里面的发展来讲,一定要做好这种思想准备,要壮大自己在各个媒体形态里面的力量。一味的责怪或者是讲思维,我要讲高速的飞速的时代,成为一个巨大的纯媒体。他的经济实力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无论你的大小,无论你覆盖的区域的大小,你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的思想准备,在布局里面,使你的资讯,你的这种品牌,能够在各种媒体的形式里面都得到一个强有力的连链接和体现,这是一个必须要做好的思想准备。无论他的经济回暖到什么程度,或者是他的蛋糕到一个什么程度,你始终要保持住你自己的一个份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