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岛晚报总编辑齐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1:08  新浪财经
图文:青岛晚报总编辑齐建国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青岛晚报总编辑齐建国。(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新浪财经讯 2009年10月30日-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中国南宁举行。图为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嘉宾青岛晚报总编辑齐建国。

  以下为青岛晚报总编辑齐建国发言实录:

  现在网站上推出了电视,现在正在准备,拍摄晚报的视频,第三个就是青岛视频网,就是随时贴身看网站。现在我们作为一个传统的媒体,和电视和报纸,和报纸可能更近一些,想跟网络合作。

  外面都遇到了金融危机,经济形势怎么样都是一样的,我们还是要各自的努力,有一句话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此消彼涨,蛋糕这么大,明年的经济份额,广告份额只有这么大,那就看谁分的份额大一点。我们从今年开始,一个是进家庭,一个是进社区,一个进超市,一个进酒店。把报纸扩大影响力,那么对明年的形势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我们广告也是采取一种创新,创新才有进步,必须要有创新的思维,这样才能取得更多的份额。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