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21:41  新浪财经
图文: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演讲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图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演讲。

  以下为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演讲实录:

  各位朋友,我们仍然沉浸在60年华诞的喜悦里,今天,我们迎来了今年2009年中国最佳商业领袖的颁奖典礼,我们为这个时刻感到自豪,同时也为这个时代,我们每一个商道中人,每一个称之为商业领袖的人们,问自己,为这个时代做点什么?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商界行为,为这个民族和社会做点什么?

  我觉得今天的商业领袖们应该有三个历史责任:第一个历史责任就是创造中华民族世界级的企业和世界级的品牌;第二个历史责任为推动中国人民消费观的转变,中国现代化的发展而做出贡献;第三个历史责任是为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做出努力。

  今天,我们在研究我们的领导力和潜质,我觉得根本的领导力和潜质跟中国古人讲的一样,人的心是无限大的,它的潜力也是无限大的,但是它的根本是靠这种修养的智慧来获得。我祝愿我们的商业领袖都能够在这种修养之中获得更大的发展,为中国、为世界做出贡献,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