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踏总裁丁世忠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21:36  新浪财经
图文:安踏总裁丁世忠发表获奖感言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图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丁世忠发表获奖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2009年10月29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CNBC亚太主办的2009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丁世忠发表获奖感言。

  以下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丁世忠发表获奖感言:

  我想一般在公司也好,在外面公众也好,大家都叫我“总裁”。

  我想首先感谢我们的评委,感谢我们安踏的同仁,更要感谢的是我们的消费者,恰恰是我们消费者对我们安踏的喜欢,我今天才能获得这样一个奖项。

  那么,我想作为一个品牌,怎么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继续的喜欢我们的品牌?我想安踏为什么有今天?为什么这几年的一个成长在整个行业当中我们是整个行业成长最快的体育用品品牌,就是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了给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产品,所以我想我们会继续的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物超所值的商品,这应该就是为消费者带来最大利益,让他们喜欢我们品牌的理由。

  第二个,我想作为一个品牌更重要的一个问题,它需要一个优质的团队来打造,我想,作为安踏的总裁,安踏的CEO,我想我会继续用我们闽南人爱拼敢赢的精神,带领我们的团队继续往前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